关于征集2020年盐城市科协软课题选题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产业处创建部门:人员机构日期:2020-03-07人气:456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盐城市科协《关于征集2020年盐城市科协软课题选题的通知》(盐科协〔20206)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一)决策咨询类。围绕新发展理念,坚持不懈贯彻“三市”战略,坚定不移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加快建设“四新盐城”,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聚焦汽车、新能源、电子信息和钢铁四大主导产业,推动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推进农村产业振兴,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打造沿海区域中心城市,做好申遗后半篇文章,推进健康盐城建设等方面提出的选题。

(二)自身发展建设类。围绕落实科协改革精神,在加强党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改进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方式方法,增强科技社团对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改革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推动科技社团和基层组织服务企业自主创新,推动科普理念和实践双升级,推动科协智库体系建设,招引海外智力,开展院士专家智汇盐城活动等方面提出的选题。

(三)科技工作者状况类。围绕关系科技工作者切身利益的重大共性问题,盐城市科技工作者队伍的变化趋势、成长环境和思想动态,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的选题。

二、报送要求

选题要突出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注重发挥跨学科领域的优势。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初审后,将《建议市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在315日前统一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yc.ycfy@163.com)

附件:建议市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

upfile/2020_3_7203658.docx

科技处

2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