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召开科技工作例会

作者:郑玥 审核:陆从相来源:科技产业处创建部门:科技处日期:2023-03-20人气:11

3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陆从相主持。

会上,陆从相通报了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等工作情况;重点强调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五技服务能力;充分挖掘内部潜力,凝练和培育高层次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扎实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培育具有一流水平的科技创新力量。高标准推进科技平台建设,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平台“新样板”。优化科研管理和运行,加大对科研人员的激励力度,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并对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会上,科技处郑玥、谷元慧、惠为东分别就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最后,与会人员还对高质量专利申请、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