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例会

作者:郑玥 审核:王曙东来源:科技处创建部门:科技产业处日期:2020-05-30人气:458

529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例会,副校长孙卫芳、各二级学院(中心)分管科技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科技产业处、创新创业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曙东主持。

会上,王曙东总结了科技处创新创业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45月份的工作情况,并着重从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研诚信、省市科技副总及产学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对近期待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樊理山,针对近期各级政府、机构组织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强调从创新领域、创新方法、创新活动的规划组织逐一梳理工作,从而保障我校创新创业方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孙卫芳肯定了近期全校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视科技工作,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范,积极组织迎接政府机构的检查工作;二是加强监督管理工作,二级学院应加强对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的培训工作,加强院系层面的审核工作,提高责任意识;三是统筹重点工作,职能部门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可行方案、营造环境氛围,二级学院在此基础上组织、推动、落实科技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