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科技局副局长朱崇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邓先宝 审核:王曙东来源:科技处创建部门:科技产业处日期:2020-03-09人气:466

39日,响水县科技局副局长朱崇喜、科长范文怡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孙卫芳,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曙东,以及部分二级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在图文信息中心南书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孙卫芳对朱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响水县科技局多年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服务定位、国际交流、校企合作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她指出我校根植地方,践行产学合作、校地合作,强化应用型科研定位,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之路,学校与响水科技局及地方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合作,为响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朱崇喜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果,对我校一直积极服务响水行业企业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县科技局非常重视与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此行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拓宽与学校产学研合作的领域,依托学校的人才智力资源,双方展开更广泛、更全面的合作,力争在科技项目申报、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上取得更大突破。

王曙东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行业企业开展应用型研究的具体做法。与会双方就富民强县、科技帮扶、“三区”科技人员、“双创计划”科技副总,以及国际科技合作等具体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