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口腔健康科普暨义诊公益活动

作者:来源:科技产业处创建部门:人员机构日期:2018-11-26人气:800

1122日,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牵头,联合农工党盐城市机关支部和盐城市口腔医院,赴阜宁县陈良镇陈良居委会开展“健康生活,从‘齿’开始”——口腔健康科普暨义诊公益活动。我校科学技术协会副秘书长陆从相、农工党盐城市机关支部主委柏则蓉、副主委我校王元生老师、盐城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以及我校科普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精心制作了系列口腔卫生知识宣传展板,并发放了口腔健康科普资料约200份,同时还为受义诊居民建立了口腔健康检查档案,并发放牙刷、牙膏等赠品。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为居民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宣讲了常见口腔疾病及其预防措施,针对患有龋齿、牙周炎等常见牙病的居民,提出了治疗建议,活动得到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陈良居委会曾遭受6·23龙卷风特大自然灾害袭击,如今居民已经恢复平静生活。本次活动对引导居民关注口腔健康状况,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