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生态纺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计划任务论证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来源:科技产业处创建部门:人员机构日期:2007-10-27人气:532

“江苏省生态纺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建设计划任务论证会在我院召开
  7月27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在我院主持召开了“江苏省生态纺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计划任务论证会。会议由江苏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丁同玉主任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黄志纯同志致欢迎辞,黄书记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概况,他指出:“生态纺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设在我院,是我院教学、科研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一方面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我院发展的关心,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我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重点服务地方支柱产业”的办学特色。
  各位专家不顾酷暑当头,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实训中心等场所,听取了王震声院长对项目建设计划任务的专题汇报,对成果转化、目标、任务、项目资金预算、效益等各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论证。专家组经过认真的讨论,认为:纺织工业是江苏省区域经济的支柱产业,“江苏省生态纺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以原料―生产过程―产成品的生态化为研究领域,对纺织生产进行具体的项目研究,这对于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中心”建设目标定位准确、方案较为可行,主要目标和任务明确,项目的实施计划科学,经费预算合理。
  专家组一致通过该计划任务书。建议我院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技术研发合作。
           
                                                     (许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