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我院科研课题立项取得新进展

作者:来源:科技产业处创建部门:人员机构日期:2007-03-10人气:485

2006年我院科研课题立项取得新进展

   2006年我院科研课题立项取得新进展,有多项课题获得省、厅级立项。《苏北纺织业校企合作模式与运行机制的研究与实践》(黄志纯),被列为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6年度立项课题;《毛巾清洁化生产工艺的研究》(瞿才新)被列为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效性研究》(黄志纯)与《加强大学生节约品行教育的思考》(杜丽华)被列为省教育厅2006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指导项目;《环保型整浆机的研制》(张荣华)、《广角织布机的研制及广角布的开发》(瞿才新)等课题作为2006年度高校科研成果产业推进工程指导性计划项目立项。另外,《高职院校教育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途径与机制的研究与实践》等10项课题,被列为重点课题立项;《大学生创业心理品质研究》等20项课题,被列为院级一般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