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市级公益性科普活动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产业处创建部门:人员机构日期:2020-03-07人气:392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盐城市科协《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公益性科普活动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盐科协〔20207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

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类别主要有两类:

1.科技志愿服务类:围绕提高未成年人、农民、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城镇劳动者、社区居民等五大重点人群科学素质,开展的有计划、周期性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包括湿地科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科普、危险化学品安全科普、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等方面。

2.青少年科技竞赛类:重点是市科协主办或者联合举办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竞赛、科技模型大赛和“金钥匙”科技竞赛等活动。

二、资助数量和金额

1.科技志愿服务类项目资助数量不超过15个,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6000-10000元。

2.青少年科技竞赛类项目资助数量不超过4个,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20000-25000元。

三、推荐名额

我校科协可推荐项目1项。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初审后,将《市级公益性科普活动资助项目申报书》在315日前统一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yc.ycfy@163.com)

附件:市级公益性科普活动资助项目申报书

upfile/2020_3_7203811.docx

科技处

2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