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业导师田新华来我校开展科技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作者:来源:科技产业处创建部门:人员机构日期:2017-06-06人气:1073

6月5日,科技处特邀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组长、创业导师田新华来我校开展科技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科技处副处长王曙东、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和我校41个科技创业团队等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王曙东主持。
田新华从技术及产品、行业及市场、商业模式及融资分析和核心团队等比赛要素进行了细致分析,从修改前后的比赛PPT进行了实例说明,并现场选择了3个团队的PPT进行了点评和修改,最后就PPT制作要领、演讲技巧、答辩礼仪做了经验分享。整场培训会上,田新华以生动形象的事例、精辟广博的学识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营造了互动热烈、交流友好的氛围,老师和同学认真听、细心记,获益良多。
 王曙东要求老师和同学会后根据培训要求抓紧时间修改创业PPT、加强演练,争取在科技创业大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