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科技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科技产业处创建部门:人员机构日期:2017-06-06人气:963

 

6月4日,第四届盐城市科技创业大赛初赛暨我校2017年科技创业大赛决赛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第三会议室成功举行。副校长孙卫芳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周捷,盐城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书记高文超、主任助理王宏,盐城市教师科技教育协会副会长陈炳南,摩度空间总经理王瑾,上海祖禾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田新华,盐城市国税局税务师蒋春,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研究员级高工马一梓,盐城师范学院教授施一生、张凤林,盐城工学院教授卞保武、杨军应邀出席。

孙卫芳在致辞中指出,“创新驱动,科技强国”已成为国家发展的必然选择,我校要聚集创新要素,培植创新创业“土壤”,培育“创业苗圃”,助力参赛项目从“幼苗”成长为“参天大树”。2016年,我校获得第三届盐城市科技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各1项,学校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组织奖。她希望今年参加比赛的41个团队,能全力以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周捷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做好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加大培育力度,实现创业项目从“小盆景”到“大风景”的华丽转变;希望每个参赛团队把大赛作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重在参与、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并预祝盐城工职院参赛团队在市赛中能够再获佳绩。

我校2017年科技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共有52个团队报名参赛,通过汇报演练、科技处审核,最后选出41个团队参加学校决赛,4个团队参加城南初赛区比赛。大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今后走向社会,开展创新创业,成就出彩人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